fw837

怪物大师.生存游戏 怪师手帐

大家来玩生存游戏吧!

bl耽美向,攻略原著人物

描写比较细致,有点像文(?)主角是受

首发贴吧~




剧情一、

你是来自南方偏远地区的一名10岁的考生,正乘着龙蚯去往北之黎赶怪物大师预备生的招生考试,希望成为一名怪物大师预备生。

说是乘着龙蚯,但你并没有好好地坐在龙蚯的椅子上。你逃票了,偷偷在龙蚯装行李的车厢里蜷着。

你家并不富裕,在买了一些晶石后,你已经没钱买票了。

还有一天的车程,从行李堆里找到一张报纸,你拿报纸盖住全身,准备蜷着睡觉。但是很快,南方人就意识到了北方夜里的威力。你穿少了,冷得睡不着。

你又盖了几张报纸,把头和脚都掩盖起来,但是没有用。

突然,车箱的窗户被打开了。借着月光,你看见又有逃票的人翻进来:第一个人大衣遮住了脸,腰上别着的金银双枪分外耀眼;第二个正在往进翻的人则是一头红发,半边脸是……骷髅……?

……骷髅面具?

太逼真了!

红发一边翻一边叨叨:“……所以说布诺,本大爷为什么要坐这种行李车箱?!”

“你那边脸太显眼。”

“你们就是嫉妒本大爷的美貌……”红发轻盈地往下一跳——

——踩到了自己的披风上。

他摔了。

摔到了你的行李上。

“……”你刚想说话,红发就解了自己碍事的披风,往这里唯一的空地——你身上那堆报纸上一扔。

你一下子暖和了。

你:“……”

算了,还是别让他们注意到自己了,毕竟有暖和的披风盖。

那俩人还真没注意到你——不知是你瘦小的身体还是报纸的过——自顾自地坐在你身边,聊开了。

“喂布诺,本大爷去给卡尔文送那个什么什么绿疱疹药,你跟着干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对了,摩尔本!你是不是要去看你儿子!”

“……”

红发手里玩着一小瓶绿色液体,在指尖转来转去。突然,红发手一抖,你看见那瓶液体掉了下来。

怎么办?

选项:

A、接住,玻璃瓶子掉地上会碎

B、不管

评论(2)

热度(12)